少年游

搞特摄同人,来者不拒;欧美圈同人,大热圈都入,包括但不限于hp,fb,dc,漫威,星战,中土,神夏,dw,tsn,汉尼拔等(看漫威,dc,星战漫画和各类衍生剧)

假如捷德TV完结之后的朝仓陆穿越成了小治(9)

  #彩蛋算是和故事背景以及小陆穿越的原因有关

  姬矢准温柔平静的声音响起:“那么,接下来就是你们的战斗了。”


   他坚毅的眉眼柔和下来,那一双饱经风霜的眼眸里装了太多东西,似是感慨,似是解脱,似是期盼,他在无声地诉说着些什么。


   小陆虚虚握了握自己的手,身体中澎湃而强大的力量不断回荡着,让他对接下来的战斗充满了信心。


   姬矢准的身影越来越淡,他的嘴角微微勾起,最终化作了一片光芒。


   那道光缓缓飘向小陆,在他的手中汇聚成了一个变身器,而冥冥之中的感觉告诉小陆,这个变身器叫做———进化信赖者。


   他若有所思地举起变身器,和其中的光产生了共鸣。


   “谢谢您,姬矢准先生。”他低低地回应着姬矢准和来自诺亚的馈赠。


   赛罗那边的几人也能感受到自己的身体可以动了,他们都焦急地赶了过来,担忧地询问小陆。


   “没事吧,小陆。”赛罗一手抚上了他的头,上下仔细打量着。


   小陆展颜一笑:“没事,但是我们现在得出去帮助镜子骑士了,他可能会与贝利亚的军队正面碰上。”


   “我们是绝不会让他们破坏镜子之星的!”红莲火焰和赛罗相视一笑,齐齐点了头,表达了自己的决心。


   皇家宇宙船带走了公主,而小陆、赛罗和红莲火焰则前往镜子之星外。


   “我是钢铁将军,钢铁龙!我要将一切美丽的事物都破坏掉!!!”贝利亚的手下露出狰狞的面容,嚣张地率领着洛普斯大军对着镜子之星宣战。


   镜子骑士面色凝重地护在镜子之星前,他已经做好了决一死战的准备了。


   “别担心!我们来了!”赛罗张扬而肆意的声音从后方传来。


    有着一对锋利冰斧的红蓝相间的奥特战士,红莲火焰,还有一个从未见过的奥特战士一起从镜子之星中飞了出来。


   赛罗舒展了一下自己的身体,傲然地站在了队伍的最前方,他和黑暗洛普斯几乎一样的面容赫然彰显了他的身份。


   钢铁龙阴森森地恐吓:“赛罗奥特曼,我会把你献给皇帝陛下的!”


   镜子骑士悄声问道:“这位是?”


    那个长相酷似贝利亚,有着蓝色蝴蝶眼灯、红黑相间的奥特战士回应道:“我是朝仓陆,也是捷德奥特曼。”他温柔青涩的声音和他看上去有些凶恶的外表截然相反。


   他此刻的模样其实和之前有些不同,看上去似乎带上了一些神性。


    赛罗哼了一声,一手指向黑暗洛普斯大军,朗声道:“喂,小陆,上了,我可是非常看好你的哟!”


   他轻盈地跳了两下,右手在身边转动着画出圆:“你们这群冒牌货也好意思自称赛罗,我要把你们打到宇宙尽头去,看我掀起黑洞风暴!!!”


   话音未落,赛罗如同离弦之箭一样嗖地冲了出去,直接撞向先前口出狂言的钢铁龙。


   小陆看着红莲火焰和镜子骑士,言语中夜充满了战意:“那我们也上吧!!”


   红莲火焰一捋头,炽热的火焰喷涌而出,他激动地回应着小陆:“早就准备好了!我可是想这样做很久了!!!上吧上吧!”


   镜子骑士紧随小陆和红莲火焰之后也冲了上去。


   钢铁龙被动地接受着赛罗的攻击,他现在有些分身乏术,可他心里最大的疑惑是对那个新出现的奥特战士,那个酷似贝利亚却反过头来打他们的奥。


   不会吧不会吧?这难道真是皇帝陛下的儿子?


   也就是说他可能在打银河帝国的皇太子??

   

评论(68)

热度(244)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