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游

搞特摄同人,来者不拒;欧美圈同人,大热圈都入,包括但不限于hp,fb,dc,漫威,星战,中土,神夏,dw,tsn,汉尼拔等(看漫威,dc,星战漫画和各类衍生剧)

假如捷德TV完结之后的朝仓陆穿越成了小治(10)

   赛罗猛烈的攻势让钢铁龙应接不暇,再也无法顾及到小陆更多,只顾着自己仓皇地逃窜着赛罗等离子火花斩的进攻。


   而小陆、红莲火焰和镜子骑士这边正战意十足地横扫黑暗洛普斯大军,绝不让他们靠近镜子之星一步。

 

   “喂,小陆,镜子,可不能让这冒牌货顶着小赛罗的样子在宇宙里横行霸道了!”红莲火焰脱离战斗后傲然地注视着那些所剩无几的黑暗洛普斯,仍然不见颓意。


   镜子骑士温柔的声音带着坚决的意味:“那当然了,他和小陆可是将我从黑暗中拯救出来的人,我也绝不会容忍贝利亚如此侮辱他们!况且我一定会守护好镜子之星的!”


   霎那间,他再次制造出很多面镜子,并快速地在其中穿梭以打到黑暗洛普斯,还有更多的机器人因为空间的原因和本应该协同作战的友方同归于尽。


    小陆没有胶囊在身,他所使用的就是本来的自己的力量,而且诺亚的力量是可以不断进化的,只要他的信念信念足够,光是会给他回应的。


   他神色冷冽地摆出架势,释放了黑蓝能量夹杂的帝斯休姆光线,解决了最后的敌人。


   而赛罗那边,钢铁龙最终顶着一道赛罗双生射线仓皇逃离。


   赛罗胸口的计时器久违地亮起,他无奈地叹了一口气,正准备变为人间体回到皇家宇宙船上。


   紧接着一道攻击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立刻向赛罗飞去,而赛罗则勉强躲开了,但却被下一道攻击打中。


   “赛罗桑!!”小陆冲向了赛罗,焦急紧张地大喊,而红莲火焰和镜子骑士也在反应过来的下一秒紧随其后。


   黑暗戈那的身影渐渐显现出来,他抛出一道屏障,笼罩住了小陆和赛罗。


   而在那道屏障的作用下,他们惊奇地发现自己竟然失去了变身的能力。


   “糟了!”小陆在心里暗暗骂道,真是计划赶不上变化,他本来打算守护好镜子之星后再和赛罗一起去银河帝国的要塞,化被动为主动,但是现在看来,他们真的要不得已在无能为力的情况下见到他的父亲了。


   黑暗戈那嚣张地笑声回荡着:“那么,这两位我就先带走了!我就知道钢铁龙肯定办不成皇帝陛下交代的任务,镜子之星,我下次会再来收下的!”红莲火焰和镜子骑士只能眼睁睁地看着赛罗和小陆被带走。

  

————————————————————

  

 小陆怔怔地望着王座上披着猩红色披风的贝利亚,他不禁在心中喊出了那个称呼:“多桑…”


    王座上的贝利亚冷冷地哼笑一声,他的目光从赛罗的身上缓缓移开,对上了小陆怔愣的眼神。


    “我的儿子?”贝利亚磁性而又邪魅的声音响起,他漫不经心地站起身,“有点儿意思。”


     “贝利亚!你这家伙,你果然没死,竟然还做出了不可饶恕的罪行!”一旁的赛罗早已按捺不住自己的怒火,他的变身眼镜刚才被拿走了,只能无可奈何地对贝利亚怒目而视。


     “呀,赛罗啊,”贝利亚嚣张地笑出声,“好久不见呐!”


     “怎么,这次似乎没有办法阻止我了呢?”贝利亚懒洋洋地舒展了一下自己的身子,饶有兴趣地挑衅道,毕竟在他看来,赛罗已经是掌中之物、手下败将,再也掀不起什么风浪了。


     “光之国的小英雄,你就好好地看着我入侵光之国吧,看着我统治整个宇宙吧!”贝利亚抑制不住心中的兴奋,向着曾经打败自己的敌人宣布道。


     “你!”赛罗无能为力地一拳砸向困住他和小陆的屏障,咬牙切齿地回应,“你休想!我老爹绝不会让你的计谋得逞的!”


    “一百万台黑暗洛普斯将会围攻光之国,你觉得,他们有抵抗的能力吗?”贝利亚颇有耐心地解释道,他的恶趣味在此刻彰显的淋漓尽致,他觉得自己已经稳操胜券了。


    “见证我君临的恢弘场景吧,赛罗,这可是为你特别准备的呢。”


    “做梦!”赛罗攥紧了拳头,猩红的血丝布满了他的眼眶,愤怒和自责不断地纠缠着他的内心。


    贝利亚看着曾经打败他的敌人挣扎的模样感觉分外满意,他用尖锐的利爪摩挲着伤痕,回味着在怪兽墓场的痛苦,他一刻也不曾忘记。就是这样无时不刻的愤怒拉扯着他建立起银河帝国,制作出黑暗洛普斯,复仇的火焰早已将他燃烧殆尽了,他什么都不在乎,只在乎能否毁灭光之国。


    小陆听着贝利亚和赛罗的对话,终于在此刻更加认识到了贝利亚作为黑暗君主的冷酷无情。


    再一次直面父亲,小陆心中五味杂陈。上一次的父亲用虚假的爱蛊惑他。可现在的父亲并不认识他,甚至不知道他是从何而来,那现在他又该以怎样的态度来面对呢?


     他之前怀着侥幸的心理,似乎仍然感觉有些不真实,但是此刻,他真正认识到了,这是现实,他真的在参与这曾经的一场大战,真的在改变历史,绝不能以游戏人间的心态看待一切了。他所拥有的底牌和勇气在未知的情况下已荡然无存,现在发生的一切都是未知的。


    一招不慎,将会满盘皆输。


    贝利亚已经不紧不慢地走下台阶,来到了小陆和赛罗面前,血红色的眼灯散发着不详和邪恶的气息,极具压迫感。


    “啧,跟本大爷拥有着同源的光呢。”贝利亚漫不经心地说道,声音中对来路不明的小陆带着兴味。


    “你又是从哪里来的呢?”贝利亚手上环绕着黑红色的电弧,其中蕴含的能量之庞大令人胆战心惊。


    小陆深知此刻说什么都没有用,但他仍对上了凯撒贝利亚庞大的身躯,坚定地回应道:“我是您的孩子,但我们注定要背道而驰。我很期望和您再次并肩作战,只是在您真正认识到一些事情前似乎是不可能的了。”这样深情袒露的话语在此刻显得分外苍白,尤其对于没有经历未来那些事情的贝利亚。


     贝利亚嗤笑一声,“呐,作为本大爷的儿子,你目前似乎不太够格呢?嘴里满口大义的小子,和赛罗同行,还拥有本大爷的血脉和力量。既然是和我不同,那就证明给本大爷看看你的道路。”


    “做不到让我满意,我就亲手摧毁你。”他的话语中有着森森的恶意,像是在逗弄一个宠物。毕竟现在的他瞧不上继承他血脉的捷德,而未来的贝利亚也是在小陆下定决心并打败他后才承认捷德的身份。


    小陆目光逐渐变得坚定,他丝毫不畏惧贝利亚的威胁,回应道:“我有做好觉悟的勇气,我一定会证明给您看的,多桑。至少,我还期待着…”我们并肩作战、一起欢笑的那一天,至少父亲能认识到自己的错误,能够为自己曾犯下的过错、为那些伤害的人赎罪。


   他一定会帮助父亲摆脱雷布朗多的!


    小陆深邃的目光似乎穿过贝利亚黑红交织地身躯看到了隐藏在他灵魂深处的雷布朗多,那个不死的、罪恶的究极生命体。


    贝利亚哼哼一笑,“那我就期待你的行动了,反抗命运的小子。”


   小陆默然,但他隐隐之中似乎听到了另一声冷哼。


    好熟悉的感觉…


    是谁?


    小陆没有接着说下去了,他不明白,自己既然已经到了这里,回想起来,怎么似乎什么都没有改变,难道他还是无法改变父亲的结局么?


    这种无能为力的感觉…


    还是自己太弱小了么?


    他握紧了拳头,强迫自己镇定下来。


    小陆知道,正是因为从前的苦难,才造就了现在的他,他一直都记得自己的初心。

 

    贝利亚忽略掉那一丝诡异的被注视着的感觉,烦躁地挥了挥手。他竟然头一次感受到了,因为血缘而产生的来自灵魂深处的震颤和共鸣。可惜,这一丝丝的感觉改变不了他被愤怒和欲望所蒙蔽的内心。


     小陆抓住赛罗的手,捏了捏他的手心,递给他一个眼神,然后不动声色地给他传递着能量。


   赛罗也回握住了小陆的手,屏气凝神地等待,刚才的神情缓缓褪去,他状似努力平复着自己的心情。


   小陆感受着身体内能量的波动,拥有诺亚的光的他,无疑对于扎基的波动最为敏感,他现在分外警惕,绝不放过一丝一毫的异象。

评论(61)

热度(270)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