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游

搞特摄同人,来者不拒;欧美圈同人,大热圈都入,包括但不限于hp,fb,dc,漫威,星战,中土,神夏,dw,tsn,汉尼拔等(看漫威,dc,星战漫画和各类衍生剧)

假如桐生战兔参加DGP(7)

   “我现在有一个猜测。”桐生战兔环视了一圈周围的环境,他的眼睛好像在注视着什么。


    龙我好奇地凑过了,傻傻地捧场道:“什么猜测啊?”


   “邪魔徒是一个新的种族,它们有自己的语言和行为。”战兔说得是猜测,他语气中的肯定之意已经表明了他的看法。


   “哦,所以密码是什么?”


    战兔突然敲了一下龙我的头,低声说道:“啧,你果然是个蠢猩猩!”


   一个邪魔徒从他们前面的柱子走了过去,口中还在念叨着奇怪的语言,语气中似乎有着疑惑的意味。


   战兔了然地一笑,眼中有着势在必得的光芒:“就是这样吧。”


   “这个地方肯定有线索,我们去找。”他警惕地左右观察,“我要去验证我的猜测。”


   万丈龙我不明所以地点了点头,屁颠屁颠地就跟着战兔走了。


   他们来到了这个城堡的某一个馆内,墙上挂着画,而战兔注意到了画下面的字符,那种字符和大门的密码看起来很像,似乎是同一种语言。


   “果然,看来真的和我想的一样,邪魔徒是一种新的生物,一个全新的物种,拥有他们自己的社会行为和语言。”战兔摸着下巴若有所思地上下扫视了一下,然后缓缓走过几幅画,伸手将画下的方块取下来打量着。


   “那么大门的密码对应着的,应该就是某一种邪魔徒的语言词汇了,我们要做的就是破译一种全新的语言。”


    龙我似懂非懂地也绕了一圈,还是无奈地摊了摊手表示听不懂。


    他们关好了门在这个房间里随意溜达,战兔负责研究密码,而龙我负责无所事事。


    不过…


    龙我好奇地蹲下来看着地上的盒子,伸手拿了起来,然后热情地招呼战兔来看:“战兔,快来看,这是什么啊?是游戏管理员说的道具吗?”


    桐生战兔顿了一下,无奈地侧过头叹了一口气,为什么肌肉笨蛋的运气总是这么好啊?


    他快步走过来将盒子拿了过来,在打开的一瞬间他瞳孔猛地一缩,不可置信地喃喃自语:“怎么可能?”


    在他眼前出现的,赫然就是build的驱动器和一个Cross-z熔岩全套,是匹配万丈龙我的装备。


    龙我也凑了过来,惊喜地大喊道:“这是!我的驱动器啊!”


    他摩拳擦掌、兴致勃勃地拿了起来,眸中的激动和兴奋不似作假:“这下我不眼红了!”


    战兔在一旁看着拿到万代正版玩具而兴奋得扭曲的龙我陷入了沉思,他现在越发怀疑,这背后有人捣鬼,是故意把他们送来这里的。


    是谁呢?


    不过,他现在越来越肯定一件事情了,那就是这个DGP,所谓的拯救世界的大赛,很有可能是一档真人秀。


    毕竟让他们去做这些任务,甚至有专门的场地和对手出现在恰当的时间地点,名义上说的是实现愿望,但是他确实想不出来这对于运营方来说有什么好处。


   他思来想去,越发觉得,可能DGP唯一的价值就是观赏价值了,那这样确实很能解释为什么运营方要在他们遇到棘手的邪魔徒时要给道具了,毕竟没人想看反派压着主角打,你说是吧Evolto?


   这也就意味着比赛场地上有隐形的摄像头正在拍摄,还有更多未知的观众正在注视着他们。


   那种数据化的科技和力量,是不属于这个时代的,很有可能,正在观看这场真人秀的,正是来自于平行宇宙或者未来的人。


   战兔沉吟片刻,静静地看着正在把玩自己驱动器和龙瓶的龙我,那个龙瓶正是熔岩满装龙瓶。


   如果他猜测的都是真的,那么他接受不了的,就是这些所谓的运营方和观众把这个地球的人当作物品一样,随意的拿取,肆意地玩弄人类,这是无法饶恕的。


   桐生战兔的目光越发深沉,攥紧了拳头,就让他来找出这一切的真相吧,如果真是那样,那么那些玩弄人类的必将要付出代价,毕竟这可是他所热爱的地球,可以为之付出生命的地方。


   万丈龙我戳了戳沉思的战兔,然后兴奋地边跳边出拳:“我现在觉得,我可以杀到对面大本营去!”


   “走走走,我们去找其他的骑士!”


   战兔挑了挑眉,无奈一笑,然后点点头赞同了龙我的说法。

 

   他们一路小心翼翼地摸了过去,并沿路寻找着可能掉落的装备和一些有关于邪魔徒语言的标记。


   “我知道大门的密码是多少了,”桐生战兔的呆毛翘了起来,他亮晶晶的眸子对上了龙我呆愣的眼神,“厉害吧!超赞吧!我是天才吧!”


   万丈龙我狠狠地点头,然后竖起了拇指:“太厉害啦,战兔,我就知道你可以的!”他一唱一和地附和着战兔的话。


   战兔满意地点点头,然后元气满满地指着前进的路说道:“走吧!天才物理学家和他的助手要出发去拯救世界了!”


   “喂!我才不是助手呢!”万丈再一次表示了他的不满。

  

评论(47)

热度(167)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